北有木子洋

【木子洋×你】陷阱3.0

5.0   高一三班


岳叔给你办了转学手续。你要去的学校离家挺近,走个十来分钟也就差不多到了。


上学第一天是李振洋送你去的,美名其曰看看你将要学习的环境。灵超哥哥本来也想去送你,“啊啊啊,终于要以一个家长的身份称霸高中了!鸡冻!小妹,哥哥我在楼下等你!”,然后他就被李振洋轻松碾压,最终被岳叔和凡哥拖回公司训练去了。


嗯,怎么说呢。你能想象一个一米八八的大高个带着帽子口罩大墨镜,一路上鬼鬼祟祟偷偷摸摸还非要牵着你的手不松开的样子吗?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拐卖小孩儿。


终于到了校门口,李振洋又非要去见你的班主任。于是,在他用他引以为傲的脸和低音炮征服了班主任之后就完全无视了你,捧着个一次性纸杯就开始跟老师聊人生,“王老师,你知道我小妹身世凄惨,偏偏又热爱学习勤奋努力争当社会主义接班人,幸好遇到了我这个心地善良又温柔的哥哥,给她一个安稳的家,创造一个安静又舒适的环境,才得以让小妹的才华和智商得以发挥出来,我小妹%*&#%&……”


整个过程洗脑的可怕。王老师眼泪汪汪的表示“李沐阳同学我一定会好好照顾并给予尽心的指导,让她早日成为社会主义接班人。”


“……”,哦呵呵呵,李振洋你可闭嘴吧。


终于送走了李振洋,王老师带着你回班里。一路上看你的眼神跟说话的声音都温柔的吓人。


你坐在了教室最后的位置。同桌是个带眼镜的一看就很乖乖的男生,看到你走过去默默的往自己那边移了移桌上的东西。


幸亏昨晚岳叔帮你突击了下数学英语之类的,今天的课程差不多过了个七七八八。下个月的开学考一定要考好啊李沐阳,不能给你洋哥丢人。


女生之间的友谊有时候就是来的随意又奇妙。一起去个厕所的功夫就能好的像同一个战壕里出来的战友。


思思和安琪。你们约定好月考后的重新排座位时要坐在一起。


在学校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,因为充实的忙碌着。那是鲜活的充满朝气与阳光的时间。不同于孤儿院的日子,孩子们不必为了生计而发愁,他们是喷薄的,充满着活力。你微微笑,真好啊,你已经是这些人里的一员。


放学的时候李振洋来接你,带着兴奋的灵超哥哥。你看着他俩大刺刺的站在校门口,周围有好多的小姐姐捂着嘴巴感觉都快要厥过去了。


……你突然不想迈出这一步了。


“嘿,小妹!我在这儿!”灵超在人群中看到了你,马上就扯着嗓子喊,害怕你看不见还向你挥了挥手并向你跑过来。


“灵超哥哥,你怎么来了?”,谁让你俩来的?路上都堵死了!


“洋哥说他要来接你,我觉着我必须一定以及肯定要来!”灵超拉着你的手,大眼睛看着你,“怎么样,小妹?哥哥对你好吧?”


“灵超哥哥最好了!”,你跟着灵超走向李振洋,“可是这样会不会给你们造成困扰啊?造成不好的影响什么的。”


李振洋上前拍掉灵超牵你的手,然后把你的手握在自己手里。“小孩子想那么多干嘛,容易长不高的好吗。还有,最好的哥哥只能是我!”李振洋摸了摸你的头发,然后在自己身上比划你的身高,刚好到他的胸膛。


哼,长得高了不起吼。


6.0   棉花糖与碰碰车


周末的时候,李振洋想带你去游乐园玩儿。然后这个消息不知道怎么的就被灵超知道了。


结果当天等你们一群人浩浩荡荡的到了游乐园的时候,已经差不多是要中午了。凡子哥哥去排队买票,你们四个找了个树荫等他。灵超依旧背了个背包,只不过这次里面装满了各种口味零食和一包一包的糖。


你含着李振洋喂的糖跟灵超玩儿石头剪刀布,输的人待会去薅李振洋一根头发。你出的石头,灵超出的剪刀。你赢了,灵超瞪大了双眼懵逼到不行。


“我玩儿这个从来都没输过的,呜呜呜岳叔!!”,灵超哥哥转身投入岳叔的怀抱。


“好了好了儿砸,你得让着小妹你知道吗?她最小,你可是哥哥了。”岳叔顺着灵超哥哥的后背安慰他并向他灌输你所拥有的特权。


“呜呜呜岳岳妈妈”,灵超把脸埋在岳叔的肩膀上死活不愿意抬头。他又不傻,薅他洋哥头发不得被他洋哥打死。本来这两年洋哥发际线就有点让人担忧。呜呜呜不活了!!


“……”,算了。“灵超哥哥,我跟你开玩笑的,我们继续吧,三局两胜哦。”


灵超瞬间把头抬了起来并出现在你面前。“哼,小妹,哥哥可不会再让着你了哦。”啊啊啊我不想薅洋哥头发!!!


三局两胜,灵超赢了。岳叔看着你,仿佛看到了他们四个以前吃牡蛎时候的大型泄洪现场。


你蹦到李振洋面前,“洋哥哥,你低头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
“行,你说吧,小矮子。”


“……”嘿呀!好气啊!“洋哥,我跟你说哦”,然后你趁李振洋低头听你说话的空隙迅速拔下李振洋几根头发,掉头就跑。太匆忙,拔多了。


只剩李振洋弯着腰呆在原地,看着刚买完票回来一脸懵逼的凡子和躲在凡子背后的你。


“李沐阳!你给我过来!!”


噫~地动山摇!


岳叔早就拉着凡哥和灵超哥哥跑了,只剩下你揉着通红的额头拉着李振洋的衣服下摆。


李振洋生气了,不让你拉他的手。“好你个小妹啊!不知道你洋哥被小鱼干们寄了多少霸王育发液吗?!还敢拔你洋哥头发!就不应该让你认识李英超,好好的姑娘都被教坏了!看我不揍死他!哼!”


“…洋哥哥”,你拉拉李振洋的衣服,指着前面的小摊,“我想吃棉花糖。”


“撒娇也没用,拔你哥头发还想吃棉花糖,哼。走买去!”


“洋哥哥最好了!最喜欢洋哥哥了。”,适当的撒娇能增加对方对你的好感,百利而无一害。


李振洋将粉红色的花朵样棉花糖递给你。“是吗?所以小妹以后也要只喜欢洋哥哥啊,知道吗?”


“好啊。”你看着手里的棉花糖,没看见李振洋微微勾起的唇角和眼里一闪而过的黑。


“真乖。”李振洋摸了摸你的头发,牵起你空的那只手。


等你们俩终于找到那三个不讲义气的哥哥时,他们仨正在开着碰碰车四处撒野。


李振洋看了看你,“小妹,要不要玩儿?看你洋哥带着你大杀四方,扫荡整个战场。”


你俩坐了一辆车,刚下场就被直冲过来的凡子顶了个晃荡。“李振洋儿,你完了。”


你紧紧的抓着安全带被甩到想吐。李振洋开的完全不像一个拿了驾照的人。到最后四个人愣是把碰碰车玩儿成了赛车,开始绕着场地兜圈子。


结束的时候,灵超哥哥是扶着栏杆出去的,“我绝对是全场MVP,我开了五圈!”


“算了吧弟弟,我超了你半圈呢!”


“老岳!你说,谁赢了?是不是我?绝对是我!”


“李振洋你行了,别嘚啵嘚,小妹都快被你带吐了。”


你喝了两口水压了压反胃感,抱着你的棉花糖看他们四个突然觉醒的胜负欲。


鬼屋你洋哥死活不进,所以你们选择了4D电影院。你发誓,你们四个真的不知道4D是这样儿的,否则你们宁愿选择去走鬼屋。


选了一部经典爱情片。一开始还好,毕竟刚恋爱的时候总是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。随着故事线的推进,终于到了男女主角雨中分手的地方。然后你们就被从天而降的大水淋成了落汤鸡。


岳岳:??what??


卜凡:???这是咋了?


灵超:???这是啥??


李振洋:??发生了什么?我是谁?我在那?这是在干嘛?


你:哥哥我想回家……


于是你们就直接顶着擦过后半干不干的脑袋回家了。


凡哥煮了一大锅姜汤,然后逼着每个人喝了一大碗。


啊,真是充实又美好的一天啊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